首页 > 名家笔阵 > 陈彼德 > 正文

彼德讲马:蔡约翰欲夺季冠 嫡爱心真刀真枪

评论2023/3/15 10:07:20 来源:第一赛马网 作者:陈彼德 编缉:Vic
摘要:今季蔡约翰频频发动攻势,厩中恶马层出不穷,暂以43W位居榜首,仍未与华厩罗富全、姚本辉等拉开距离,今季有心再次坐回失去三季的冠军练马师的宝座。

今季蔡约翰频频发动攻势,厩中恶马层出不穷,暂以43W位居榜首,仍未与华厩罗富全、姚本辉等拉开距离,今季有心再次坐回失去三季的冠军练马师的宝座。今晚快活谷夜赛,「精算赤焰」、「嫡爱心」和「有财有势」为重心所在,宜多加关注。

第2场五班1200米。「精算赤焰」季中转入佳境,近三仗谷草短途1冠2亚,上场弯道受困追回第二,仅负四分之三马位,今场快马不少,对快步速下后上马更有形势之利,换上赢马的田泰安,争胜决心大,可以作胆。香港200万港元的拍卖马「线路光明」首次跑进三甲,因上仗周俊乐策骑错误,被董事小组严重质疑,足见马本身已经转入佳境,今次轻磅靓位,欲将功补过。「之城」系马主近年赛驹不尽人意,「零距离」转入黎厩后休养生息五个月,今季1月份才匆匆出赛两仗,评分从64分一直减至40分,埋门操练开始转勇,烂船尚有三分钉,值得跟进。「耀力之城」未见上乘,上仗降入五班才后上拼入第三,换潘顿助力却居偏档,作配为佳。

第7场三班1200米。「嫡爱心」出道只跑同程,6战2冠1亚2季,上仗赢姿十分轻松,只感到质素深未见底,三班早晚难留,此场分明摆下擂台,等待它驹攻擂,乃全场稳胆。「让爱高飞」经过一轮沙田作战十分沉闷,今降班回谷草1200米,有心挑衅。「喜莲勇感」2岁在英国6战2冠3亚,十分早熟标清,来港埋门做足功夫,今首战难以轻视。「步履如风」在田草同程次次走得接近,转战谷草级数称先,在澳洲赢马有眼罩记录,今戴配件居4档,有机会爆冷。(陈彼德)

彼德推荐
 
第 2 场

8精算赤焰 12线路光明 1零距离 2耀力之城

 

第 7 场

2嫡爱心 1让爱高飞 5喜莲勇感 8步履如风

本文作者陈彼德授权第一赛马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名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