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英国赛马节 名媛贵妇“美帽”争奇斗艳

评论2014-3-13 0:00:00 来源:1赛马网 作者: 编缉:
摘要:3月12日,2014年切尔滕纳姆赛马节拉开序幕。切尔滕纳姆赛马节是英国影响力最大的赛马盛会,众多贵族名媛观战各式帽子争奇斗艳,英国皇室公主也到场助威。

    3月12日,2014年切尔滕纳姆赛马节拉开序幕。切尔滕纳姆赛马节是英国影响力最大的赛马盛会,众多贵族名媛观战各式帽子争奇斗艳,英国皇室公主也到场助威。


图为名媛贵妇各式帽子争奇斗艳

    说到赛马,必能想到英国,赛马这项运动已成为英国人生活的一部分。冬日的伦敦略显阴郁,想要唤醒身体,就跟随小编一起,到切尔滕纳姆和马儿一起奔跑吧。

图为名媛贵妇各式帽子争奇斗艳

     切尔滕纳姆距离伦敦、格洛斯特和牛津都非常近。你可以在帕丁顿车站乘坐火车,也可以驱车前往。

 

图为名媛贵妇各式帽子争奇斗艳

    切尔滕纳姆融合了多种文化。对于向往19世纪花园美景、崇尚美食、对摄政时期建筑有着独特情感的游客来说,切尔滕纳姆是一个绝佳的去处。当然,大多数人来到切尔滕纳姆,还是为了观看一场激动人心的赛马。切尔滕纳姆的赛马历史可以追溯到1815年。

图为名媛贵妇各式帽子争奇斗艳

  切尔滕纳姆珊瑚杯和每年三月的金杯赛让切尔滕纳姆热闹非凡,各界人士都聚集到此,观看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赛马。切尔滕纳姆赛马场的赛道长约4225米。赛前新闻持续不断的更新。如果是一场障碍赛,提前做好赛场评估很有必要。                                       图片来源:全体育图片社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