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山东明确马术项目应探索政府与马术俱乐部联办

评论2014-3-19 0:00:00 来源:网络 作者: 编缉:
摘要:近日,山东省体育局长会议上明确了山东将试水体育赛事管办分离,省级赛事公开招标的制度和政策,明确提出马术等项目可以探索与马术俱乐部或企业联办,尽量交由体育社会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承办。

    近日,山东省体育局长会议上明确了山东将试水体育赛事管办分离,省级赛事公开招标的制度和政策,明确提出马术等项目可以探索与马术俱乐部或企业联办,尽量交由体育社会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承办。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在此次会议上表示,运动队办队模式和体育协会管理模式需要改革。按照试点先行的原则,除奥运会、全运会优势重点项目外,选择马术等部分项目,分别采取与俱乐部、或者企业联办、与大学联办、省队市办三种模式进行试点。增加更多项目开展全省体育俱乐部联赛,探索丰富竞技体育的发展模式。选择几个社会热点体育项目的省级单项协会进行试点,赋予更大的权力,给予政策和资金扶持,促进体育协会尽快成长、发育。今后,山东省体育局将重点扶持17个市和经济强县创办名牌赛事,力争每一个市都有一项知名赛事。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