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西藏波密桃花节开幕 马术表演等民俗活动4月精彩上演

评论2015-3-27 10:16:5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2015年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分会场,以“百里桃花·相约波密”为主题的波密桃花节昨日开幕。
    2015年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分会场,以“百里桃花·相约波密”为主题的波密桃花节昨日开幕。
  开幕式上,当地农牧民群众为来宾表演了原生态歌舞《桃花深处》、《西巴斗熊戏》及波央、波密山歌,知名歌手北枫、禹君演唱了波密县县歌《雨中的波密》、《梦回故里》及原创歌曲《老同学》。
 
 
  据了解,为迎接2015年林芝地区桃花文化旅游节,波密县政府出资200万元为全县星级家庭旅馆发放了补助资金,最低1万元,最高5万元。并与广东中旅、西藏格拉丹东、易途等三家企业签约开展合作旅游计划。
  据悉,活动期间,波密县分会场还将举行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展现波密别样风光和独特人文。“波密县文联将在桃花节期间举办采风活动和摄影大赛;3月27日,由广东中旅牵头在波密县古乡巴卡村组织岗云杉林徒步活动,让游客置身中国最美原始森林,体验人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4月8日-9日,波密多吉乡将举办非遗文化旅游节,献上西巴斗熊、波卓、波央等波密独特文化盛宴;4月16日-18日,将举行波密松宗赛马节,为广大游客呈现精彩的马术表演、抱石头比赛、歌舞演出及民族服饰等。”该负责人说。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