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学堂 > 正文

土库曼汗血宝马“选美”

评论2014-3-13 0:00:00 来源:网络 作者: 编缉:
摘要:据新华社电 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24日主持“选美”,主角是“汗血宝马”,获奖者是马匹的主人。

     据新华社电 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24日主持“选美”,主角是“汗血宝马”,获奖者是马匹的主人。选秀活动在首都阿什哈巴德举行,10匹获称“汗血宝马”的阿哈尔捷金马参与角逐,一匹黑色的马赢得桂冠。这匹马的主人赢得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汗血宝马”主要产于土库曼斯坦绿洲地区,是世界上最古老马种之一。法新社报道,全世界现有3000匹“汗血宝马”,超过半数在土库曼斯坦。土库曼斯坦视“汗血宝马”为国宝,国徽中央是这种马的形象。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