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历史 > 正文

那马,从18米高台上跳下去了

评论2015-4-2 11:27:42 来源:1赛马网 作者:Novia 编缉:Novia
摘要:1880年代中期风靡的一项运动,造就了这么一批传奇跳水马。

Sonora和她跳水的马

 

让马在高台上跳水流行于1880年代中期,是将一匹马从高空骑入一个水池,距地面最高时达18米。世界著名的跳水马表演在新泽西州的一个码头上,不过现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Steel码头上就没有这些跳水的马了。在马动物权利保护者提出激烈的批评后,大西洋城Steel码头的老板便放弃计划,带回传奇跳水马。

 

 

 

人们似乎总是在寻求更高难度、更刺激、更极限的运动,不单是“折磨”自己,还要把别的生物拖下水,看看这些跳水的马就知道了。

 

 

 

 

16秒纪录片段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