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宝马香港打吡大赛“随心随意”力图重振声威

评论2014-3-13 0:00:00 来源:1赛马网 作者:Joanna 编缉:Joanna
摘要:“随心随意”于上季在港展开其竞赛生涯,凭借六战五胜的佳绩,于去年7月的冠军人马奖颁奖典礼中荣膺最佳新马。然而,这匹叶楚航马房之星今季至今却尚未有突出表现。他将角逐在本周日(3月16日) 举行的宝马香港打吡大赛(2000米香港一级赛),冀能创出佳绩以证明其实力。

   “随心随意于上季在港展开其竞赛生涯,凭借六战五胜的佳绩,于去年7月的冠军人马奖颁奖典礼中荣膺最佳新马。然而,这匹叶楚航马房之星今季至今却尚未有突出表现。他将角逐在本周日(316举行的宝马香港打吡大赛(2000米香港一级赛),冀能创出佳绩以证明其实力。

   “随心随意今季已四度出赛,但未能再增添头马进账,表现似乎未如预期。与此同时,约翰摩亚马房的威尔顿步步友则成为表现最卓越的四岁马。这两匹20132014年度马季超新星,目前其香港评分均为115分,是今年十四匹打吡参赛马中评分最高的两驹,同属本年度马季超新星的随心随意则比他们少12分,但其评分仍是本届打吡一众参战赛驹中的第三高。

    宝马香港德比大赛是香港四岁马赛事系列的尾关赛事。首关赛事香港经典一哩赛(香港一级赛)已于月举行,由步步友胜出,而威尔顿则于 2月攻下次关赛事香港经典杯(香港一级赛)。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