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4950万!2014年香港国际马匹拍卖会总拍卖价

评论2014-3-17 0:00:00 来源:1赛马网 作者: 编缉:
摘要:2014年香港国际马匹拍卖会于3月15日早上在沙田马场马匹亮相圈举行,共有十五匹马推出竞投,总拍卖价为四千九百五十万元。

    2014年香港国际马匹拍卖会于3月15日早上在沙田马场马匹亮相圈举行,共有十五匹马推出竞投,总拍卖价为四千九百五十万元。

    今日承购价最高一驹为编号10的棕色阉马,以五百二十万元成交,由香港马主黄成艺投得。这匹型格甚佳的两岁马父系为“听命”(Commands),母亲是Oh So Discreet,而外祖父则是Bluebird,将交由练马师告东尼训练。

    今年拍卖会的平均拍卖价达三百三十万元,而中位价则为三百万元。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