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 众贵族名媛演绎“顶上风情”

评论2015-3-12 10:33: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缉:Cleo
摘要:2015年3月11日,英国切尔滕纳姆赛马节第二日的赛事如期举行。每年的赛马节除了精彩的赛马竞技,名媛们的各式帽子就成了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美貌+“美帽”就成了年度赛马盛典的必杀技。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1日,英国切尔滕纳姆赛马节第二日的赛事如期举行。每年的赛马节除了精彩的赛马竞技,名媛们的各式帽子就成了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美貌+“美帽”就成了年度赛马盛典的必杀技。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介绍: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The Cheltenham Festival)是在英国比赛奖金仅次于全英越野赛马大赛的赛事。英国越野赛马大赛每年在利物浦附近的赛马场举行。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已经成为英国一年一度的盛事,在每年的三月举行,主要是障碍赛和马术跨越赛。每年都会聚集英国和爱尔兰最好的赛马出征。从2005年开始,切尔滕纳姆赛马节变为时长四天的节日,这四天内会有亿万英镑的赛马博cai交易额。

 

 

 

 

 

 图片来源:环球网  文字来源:1赛马网编辑原创整理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