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澳洲宝马锦标3月28日即将来袭

评论2015-3-25 10:19:03 来源:第一赛马网 作者:Joanna 编缉:Joanna
摘要:3月28日,澳洲宝马锦标(the BMW Championship)赛马日即将于悉尼玫瑰岗马场(Rosehill Gardens Racecourse)开赛。

    3月28日,澳洲宝马锦标(the BMW Championship)即将于悉尼玫瑰岗马场(Rosehill Gardens Racecourse)开赛。宝马锦标是国际一级赛,赛距2400米,奖金150万澳元,限三岁及三岁以上赛驹参加,它不仅呈现给人们世界一流的跑马比赛,还有让人惊喜的时尚活动,和绝妙的娱乐活动。赛事主办方还专门为了吸引女士、赛马运动狂热者、社交聚会、家庭聚会等主题而设计的活动。在赛场内外,这里都提供了众多的殷勤招待的选择、令人兴奋的娱乐项目和活动。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