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七匹香港赛驹出发前赴迪拜角逐全球最奢华赛事

评论2015-3-24 16:17:28 来源:HKJC 作者:Joanna(整理) 编缉:Joanna
摘要:七匹香港赛驹于3月21日晚上由沙田马场出发前往迪拜,准备参加于3月28日星期六在迈丹马场举行的迪拜世界杯赛马日的赛事。

    七匹香港赛驹于3月21日晚上由沙田马场出发前往迪拜,准备参加于3月28日星期六在迈丹马场举行的迪拜世界杯赛马日的赛事。

 

    “崇山宝”、“喜宝驹”及“幸福指数”将会角逐国际一级赛阿乔斯短途锦标 (1000米)。“天久”、“好好计”及“积多福”则会出战国际一级赛迪拜金莎轩锦标 (1200米- 泥地)。而“威尔顿”将参战国际一级赛迪拜司马经典赛 (2410米)。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