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澳洲兰威锦标大战来袭 “多名利”出战并跑得第五

评论2015-3-23 10:32:20 来源:第一赛马网 作者:Joanna 编缉:Joanna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澳洲兰威锦标大赛中,约翰摩亚马房名驹“多名利”跑获第五。

    在3月21日早举行的澳洲兰威锦标(一级赛,草地2000米)大赛中,由约翰摩亚训练的“多名利”在岳礼华胯下跑得第五名。角逐兰威锦标后,“多名利”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下月举行的悉尼杯(3200米一级赛)或女皇伊利沙伯锦标(2000米一级赛)。

大赛现场精彩图集
 
    
大赛现场精彩图集
 
 
大赛现场精彩图集
 

    本战是"多名利"在澳洲的首度登场,与其余六匹对手争夺这场大赛殊荣,最终屈居第五。至于下周六,摩家兵更转移至迪拜,马房镇仓宝之一”威尔顿“将由莫雷拉出战司马经典赛,路程为草地2410米。

多名利

 

第一赛马网驻澳记者为您报道!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