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生活 > 品质生活 > 正文

马鞍上的世界·迈阿密海滩 碧水共长天一色

评论2015-3-19 16:23:38 来源: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作者:不详 编缉:Cleo
摘要: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每一年都会选择在极具国际影响力和马术文化兴盛的世界名城办赛,享誉全球。2015赛季全球共有15站赛事,覆盖13个国家,就让我们循着阵阵马蹄领略马鞍上的世界。

    坐标:美国 迈阿密海滩

    阳光、沙滩、飞鸟、帅哥、美女,——来到美国美丽的东海岸,映入眼帘就是碧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所谓心旷神怡大抵如是。这里是迈阿密海滩,是2015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第一站。

 

    迈阿密海滩是美国著名的海水浴场,也是全美最长的公共海滩。它位于比斯坎湾和大西洋之间的屏障岛上,一道海湾将这里与迈阿密市分开。这里是全球知名的旅游胜地,也是美国当地人最爱居住的城市之一。

 

 

    迈阿密海滩市成立于1915年,今年正值它的百年庆典。而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今年也是第一次将这里纳入全球巡回站的版图,正是希望在这座城市的百年庆典期间得以让最顶尖的马术运动与最美的艺术、时尚、音乐盛典交相呼应。对于这座派对城市来说,当娱乐与体育邂逅,必然会迸发出新的火花。

 

   

    当然,如果你在这个春天来到迈阿密海滩,你所能看的自然不只是优雅与热烈并重的马术比赛。

    绵延数公里的细腻海滩、一望无边的棕榈树、闻名天下的艺术装饰建筑、名家设计的酒店、明星大厨餐厅、足以令人留连忘返的夜店、身着比基尼晒日光浴的美女、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士——在迈阿密海滩,从来不缺乏优质的标签,而每一个,都能成为你爱上这里的理由。

 

 

    如果幸运的你赶上了这里的迈阿密海滩艺术节,一个以工艺美术展览和文艺演出而备受关注的综合性艺术节,那你的迈阿密海滩之行将会更加难忘。每一年,都有将近7万名游客前来参与这场艺术节盛宴,载歌载舞,尽享繁华。

 

 

    身未动,心已远。对于这些欧洲名城展现的马鞍上的精彩,你是否也想感受一番?今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二年来到申城,在5月8日-10日,世界顶尖的骑手和身价千万的良驹们将齐齐抵沪,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带来浓郁欧陆风情的马上盛宴。如果想不出国门,就身临其境地体验欧洲周末生活,那这场仲夏的约会万万不能错过。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