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2014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骑手报名即将启动

评论2014-3-11 0:00:00 来源:1赛马网 作者: 编缉:
摘要:随着5月9-11日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临近,大赛的骑手和马匹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随着5月9-11日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临近,大赛的骑手和马匹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请各位骑手和关注者留意以下信息:
    一、报名时须提供骑手、马主、马工、随行人员2寸电子版近照1张。另须提供参赛马匹护照的传真、扫描或复印件。
    二、报名时须提供骑手和马匹的FEI ID(如没有FEI ID,请联系中国马协办理,否则参赛成绩将不计入国际马联积分。办理费用:10瑞士法郎/人、10瑞士法郎/匹马) 。
    三、参加浪琴表大师赛(130cm-150cm)的马匹,马龄须为7岁及7岁以上。中国马协《2013年马术运动员积分排名表》前20位选手有资格报名参加浪琴表大师赛(如排名前20名内有弃权者,则名次依次顺延) 。大师赛报名须通过中国马协递交申请表,请务必提前准备申请材料。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