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为尼德赛马场而战 德国赛马委员会力求与政府紧急会谈

评论2014-3-20 0:00:00 来源:1赛马网 作者:Joanna(编译) 编缉:Joanna(编译)
摘要:据外媒3月19日的报道,为了阻止政府相关部门向德国足协出售法兰克福市唯一的一个赛马场的提议,德国赛马执行董事会管理委员会正在极力争取一次与法兰克福市市长的紧急会谈。

  据外媒3月19日的报道,为了阻止政府相关部门向德国足协出售法兰克福市唯一的一个赛马场的提议,德国赛马执行董事会管理委员会正在极力争取一次与法兰克福市市长的紧急会谈。
    市政府官员有可能会同意签订一项关于把尼德赛马场(Niederrad racetrack)的租赁权授予德国足协以建设一个更为活跃的活动中心的协议。 如果该协议得以执行,尼德赛马场的未来就难以预料了。


  该委员会于周二晚发布了一份声明,呼吁政府能给予他们向市长彼得·费尔德曼(Feldmann)简述有关赛马及育马经济在黑森州(Hesse)的重要性的机会。
  声明最后称:“我们将竭尽所能保住法兰克福市这个唯一的赛马场,当地民众也非常支持我们的保卫斗争。我们正与法兰克福赛马俱乐部管理委员会及其领导人赫尔维希(HELLWIG)先生一起,为保护尼德赛马场而战。”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