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斋藤工&刚力彩芽担任东京赛马城形象大使

评论2015-3-13 17:35:29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姜一平 编缉:Joanna
摘要:日本媒体3月12日消息 日前传出消息称,日本男星斋藤工(33岁)、女星刚力彩芽(22岁)被正式任命为东京赛马城(TCK)2015年形象大使。
    日本媒体3月12日消息 日前传出消息称,日本男星斋藤工(33岁)、女星刚力彩芽(22岁)被正式任命为东京赛马城(TCK)2015年形象大使。
 
 
 
    二人如今都凭借出演电视连续剧而在事业上如日中天,人气非凡。TCK也正是看中了二人的影响力才决定起用二人作为2015年年度形象大使,以达到宣传目的。据悉,二人将出演TCK赛马场2015年的宣传片“夜晚,美梦降临”。届时将公布预计于16日开幕的夜间赛马“Twinkle Race”的相关信息以及场内设施、美食等信息。
 
刚力彩芽
 
    此外,二人还将在4月8日前往大井赛马场,出席并主持在那里举办的东京短距离冲刺(交流GIII)的颁奖仪式以及新场地剪彩仪式。届时现场必将火爆,让我们一起期待那场东京夜宴吧。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