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领导指导马术实践教学工作

评论2015-3-13 11:41:55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曹授俊 编缉:Cleo
摘要:3月11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杜晓林在马术运动实践教学活动中心召集驯马教学实践座谈会,指导马术实践教学工作。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实训管理中心主任李智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东启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3月11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杜晓林在马术运动实践教学活动中心召集驯马教学实践座谈会,指导马术实践教学工作。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实训管理中心主任李智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东启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畜牧兽医系、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马术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畜牧兽医系付静涛副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对马的繁育技术、马术教学等提出了建议,实训管理中心华勇谋介绍了北京地区马术俱乐部现状。

    杜晓林同志听取汇报并查看了马术教学条件,体验了马术实践学习,与3名学生进行了学习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学习情况。杜晓林同志肯定了畜牧兽医系、实训管理中心在马术实践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马术产业是北京地区新兴产业,也是北京都市休闲农业特点的重要体现,应该作为学院办学亮点之一。他要求下一步继续做好马术技术师资队伍培养、马术学生兴趣组成立等工作,力争培养更多都市型马术技术人才。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