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皇家马业盛情邀请中国骑手前往西班牙进行马术交流表演

评论2015-3-17 11:40:29 来源:优博志 作者: 编缉:Cleo
摘要:2015年3月17日-4月28日,应西班牙纯种马协会ANCCE (唯一农业部官方认证协会)、奥地利西班牙皇家骑术学校名誉院长、西班牙皇家骑术学校创始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骑马斗牛士阿瓦罗·多迈克(AlVARO DOMECQ)的邀请,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教练王朝晖将飞赴西班牙展开为期近一个半月的马术交流行程。

    2015年3月17日-4月28日,应西班牙纯种马协会ANCCE (唯一农业部官方认证协会)、奥地利西班牙皇家骑术学校名誉院长、西班牙皇家骑术学校创始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骑马斗牛士阿瓦罗·多迈克(AlVARO DOMECQ)的邀请,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教练王朝晖将飞赴西班牙展开为期近一个半月的马术交流行程。这期间,王朝晖教练除了将会晤西班牙马协主席和秘书长之外,也将在久负盛名的西班牙赫雷斯皇家马术学校进行马术表演,并将在阿瓦罗·多迈克家族著名的星塔庄园进行为期30天古典马术表演的交流。

 

    在星塔庄园期间,王朝晖教练将作为第一位中国骑士接受阿瓦罗·多迈克亲授的大师课程,与著名骑马斗牛士路易斯·多迈克及安东尼奥·多迈克在内多位多迈克家族成员进行马术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并将于3月22日开始参与阿瓦罗·多迈克庄园每周两次面对世界各地游客的工作马术表演。

多迈克骑士(前排右一)在奥地利维也纳皇家马术学校授勋

    此外,王朝晖教练还将在4月份的塞维利亚马术嘉年华上作为中国古典马术表演第一人参与马术游行和表演。在西班牙逗留期间,包括奥运盛装舞步团体银牌获得者、马术世界杯盛装舞步获奖骑手和多位古典舞步传奇骑手在内的西班牙马术界传奇骑手也将和王朝晖一起进行相关的马术交流。西班牙纯种马协会月刊及电视台会全程派记者与专业影像公司全程跟拍此次文化活动。

 

    追求“人马合一”的古典马术表演源自欧洲宫廷马术,其从礼仪乃至着装到骑姿和马匹都遵循古法,保持传统,是历久而不变的经典。奢华、激情、艺术、浪漫、丰富的想象力,代表着巴洛克艺术的精神,而在这个时期诞生的古典马术表演也完美诠释了巴洛克艺术运动与变化的灵魂。

    此次王朝晖教练可以应邀飞赴古典马术表演的发源地西班牙传承经典,亲历盛事,策骑最优秀的西班牙马进行相关马术表演,不仅得到西班牙纯种马协会、安达鲁西亚政府、Alvaro Domecq 皇家马业的大力支持,还与内蒙古邦成集团、内蒙古邦成马术俱乐部和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全力协助密不可分,我们期待着这一次西班牙之旅可以让中国的古典马术高手感受到西班牙最原汁原味的马术表演,也让世界了解中国马术拥有的长足进步和光明而美好的未来。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