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宝马良驹走红毯 卡瓦利亚马术表演将亮相

评论2015-3-20 16:48:31 来源:亚太日报 作者:谢希语 编缉:Cleo
摘要:约20匹来自世界各地,分属不同顶级品种的骏马19日在香港中环新海滨来了一场红毯秀,它们将在此间举行的卡瓦利亚大型马术节目中与公众见面。

     约20匹来自世界各地,分属不同顶级品种的骏马19日在香港中环新海滨来了一场红毯秀,它们将在此间举行的卡瓦利亚大型马术节目中与公众见面。

 

 

  卡瓦利亚剧团是来自加拿大的著名马术节目团队,他们此次共携40匹顶级良驹来到香港,在设于中环新海滨的巨型白色马戏棚中为香港市民和游客呈现世界顶级的马术表演,表演将于3月31日开始,持续到4月26日。

  当天亮相红毯的“明星”阵容强大,有四肢细长的阿拉伯马、有拥有独特皮毛的美国花马、健壮的法国挽马、“长发飘飘”的葡萄牙卢西塔诺马等,共有11个品种,分别来自法国、加拿大、葡萄牙、西班牙、澳大利亚、美国等。它们和马师一起,向当天出席活动的媒体记者展示自己最优美的身姿和训练有素的高超技艺。

  走完红毯后,记者来到专门为马“明星”们设置的占地约1500平方米的马厩。在这里每一匹马都有自己专属的栏舍,足够让它们随意伸展、活动和休息。剧团还拥有专业的马匹护理员团队,包括训练员、护理员、健康护理员、美甲师等,有专人为它们洗澡、整理仪容及按摩等,让马儿们尽享“明星”待遇。

  据剧团创始人及艺术总监诺曼介绍,卡瓦利亚团队非常重视与马的关系,始终都将马的健康和舒适放在首位,对它们呵护备至,观众定能感受到人马之间自古以来的和谐共生之美。

  卡瓦利亚的演出将在面积超过2400平方米的白色马戏帐篷中上演,最高处达35米,可容纳2000余名观众。马儿们可以不受缰绳所限,无拘无束地在长达50米的舞台上自由奔驰。

  表演将马匹的英姿与科技结合,舞台背景为一块长达60米的巨型荧幕,将梦幻奇异的虚拟世界呈现出来,以充满诗意的手法表现出对美和大自然的向往,并通过精湛的马术及天马行空的表演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与心灵震撼。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