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香格里拉6月授印 同时举办赛马节

评论2015-3-21 11:04:11 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记者从昨日在昆明召开的“香格里拉撤县设市暨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在报请州委、州政府同意后,香格里拉县决定于6月19日举行授印仪式,之后,香格里拉县人民政府更名为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
    记者从昨日在昆明召开的“香格里拉撤县设市暨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在报请州委、州政府同意后,香格里拉县决定于6月19日举行授印仪式,之后,香格里拉县人民政府更名为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
 
 
  与此同时,6月20~22日,在香格里拉建塘镇尼史村仙人洞赛马场,举行“中国·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香格里拉县政府表示,将依托“香格里拉”品牌影响力,以赛马节契机,利用“会、展、演”等形式,广泛宣传展示香格里拉丰富的旅游资源,不断提升香格里拉旅游知名度。
 
  据悉,香格里拉现共有星级酒店77家,共有床位数11064床,非星床位数6136床,总床位数17200床,旅游接待的硬件软件方面均已做好了准备,完全能够承担今年的旅游接待任务。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