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覃文林听取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筹办工作汇报

评论2015-3-22 16:33:24 来源:成都市体育局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2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到温江听取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筹办工作汇报,副区长何敏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体育局、区农发局、区文广新局、九联公司以及中国广厦集团、成都盛强马术运动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到温江听取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筹办工作汇报,副区长何敏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体育局、区农发局、区文广新局、九联公司以及中国广厦集团、成都盛强马术运动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温江区人民政府和成都盛强马术运动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强调指出,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是2015年成都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也是成都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载体,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根据市政府要求,覃副秘书长对近期筹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与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系,尽快就马匹出入境审批事项拜会国家质检总局;二是温江区要按照科学规范的标准加快建设隔离区;三是要积极对接口岸、边防、海关等部门,提前做好马匹入关的各项准备;四是要以马术赛事为平台,以体育产业为支撑,带动区域产业转型;五是加强马术运动及相关产业研究,积极营造马术运动发展氛围,形成强有力的产业链条。
 
 
 
推荐阅读:
2015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4月3日即将举办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