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历史 > 正文

300万汗血宝马跑进山东 饲料需蜂蜜加胡萝卜

评论2014-3-13 0:00: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编缉:
摘要:2010年9月16日讯,在山东有这么一匹汗血宝马,价值300多万。这匹汗血宝马,通体金黄、身姿矫健,的确是不大一般。据资料显示,汗血宝马曾创下84天跑4300多公里的记录,相当于从济南到乌鲁木齐跑一个来回。

    2010年916日讯,在山东有这么一匹汗血宝马,价值300多万。这匹汗血宝马,通体金黄、身姿矫健,的确是不大一般。据资料显示,汗血宝马曾创下84天跑4300公里的记录,相当于从济南到乌鲁木齐跑一个来回。
    据购买这匹汗血宝马的济南清心良种马繁育基地的杨武庆讲,汗血宝马原产地在土库曼斯坦,在世界上仅存有3000多匹,在中国也就只有30匹左右,这匹汗血马的到来结束了山东没有汗血宝马的历史。
    杨武庆说,购买就花了300万,普通国产马也就四五千块钱。这马的身价高了,饲养起来也与普通的马大不相同。普通马都要吃草,这匹汗血宝马却要喝着蜂蜜吃胡萝卜。燕麦、蜂蜜、胡萝卜、纯净水,一天四五百饲养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