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生活 > 品质生活 > 正文

英国马术节频现走光镜头 摄影师被禁止拍照

评论2015-3-31 11:32:13 来源:凤凰网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在英国利物浦安特里(Aintree)举行的全英越野障碍赛马大会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马术赛事之一,而这个马术节还有专门的一天“女士日”(Ladies' Day )。“走光”成为了一个难以避免的尴尬话题,为了保持这项赛事的高雅,组委会今年不得不禁止摄影师们拍摄。

    在英国利物浦安特里(Aintree)举行的全英越野障碍赛马大会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马术赛事之一,而这个马术节还有专门的一天“女士日”(Ladies' Day )。“走光”成为了一个难以避免的尴尬话题,为了保持这项赛事的高雅,组委会今年不得不禁止摄影师们拍摄。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