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2015澳洲金拖鞋大赛将于3月21日激情开战

评论2015-3-18 10:39:07 来源:第一赛马网 作者:Joanna 编缉:Joanna
摘要:3月21日,备受瞩目的金拖鞋大赛(国际一级赛)将于澳洲悉尼玫瑰岗马场(Rosehill Gardens Racecourse)激情开战。
    3月21日,备受瞩目的金拖鞋大赛(国际一级赛)将于澳洲悉尼玫瑰岗马场(Rosehill Gardens Racecourse)激情开战。此赛是全球奖金最丰富的两岁马赛事。
 
    金拖鞋大赛汇聚澳洲最出色的两岁赛驹,是澳洲全国马迷关注的大赛,受重视程度仅次于墨尔本杯。
 
 
 
 
 
 
推荐阅读:
金拖鞋大赛终极参赛名单和抽闸结果出炉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