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生活 > 品质生活 > 正文

马鞍上的世界·安特卫普,让钻石恒久远

评论2015-3-13 10:52:41 来源: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作者: 编缉:Cleo
摘要: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每年在全球15个著名城市巡回举办。现在让我们跟随阵阵马蹄来到比利时安特卫普,发现旅行的意义,领略马鞍上的世界。

  时间:4月22日-25日  坐标:比利时安特卫普

  玛丽莲·梦露在歌里吟唱“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而只有在安特卫普,珠宝店有这个底气在门口挂招牌说“安特卫普只有两种女人——买到钻石的,还没买到钻石的”。这里是比利时最大的港口城市安特卫普,享誉全球的世界钻石之都。

     比利时可以说是一个培养马术天才的摇篮,这里,是一众马术障碍赛大师如Francois Mathy,Jos Lansink及年轻的明日之星如Jos Verlooy和Constant van Paesschen的故乡。位于比利时西北部斯凯尔德河河畔的安特卫普是比利时最重要的商业中心、港口城市以及法兰德斯地区的首府,而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安特卫普站,就将在阳春四月来到斯凯尔德河的河畔码头。

    来到安特卫普,会觉得周身浸润着文艺的气息,因为这里是欧洲著名的文化中心,是艺术大师鲁本斯和冯·狄克的诞生地。所以,鲁本斯故居是一个不可不去的选择。

    安特卫普人为这座城市骨子里的文艺范儿而骄傲,这里,遍地都是教堂和博物馆。中世纪的风情在这里显露无疑,安特卫普大教堂、圣保罗教堂、安特卫普圣母院带来厚重的气息,而皇家艺术博物馆、普朗坦·莫雷图斯博物馆则带来高雅的格调。

    当然最最不可忽略的,就是这里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如果说没有女人会不爱钻石,那么安特卫普作为世界钻石之都就是梦想之地。逛一逛钻石博物馆体会一下钻石文化,如果你足够多金,就请痛快购置属于自己的钻石吧!

    而如果你一心要寻找美食,比利时巧克力闻名天下,请去安特卫普造访一下巧克力屋吧!或者,尝尝那里的甜点和面包,相信也不会让你失望。

    身未动,心已远。对于这些欧洲名城展现的马鞍上的精彩,你是否也想领略一番?今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二年来到申城,在5月8日-10日,世界顶尖的骑手和身价千万的良驹们将齐齐抵沪,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带来浓郁欧陆风情的马上盛宴。如果想不出国门,就身临其境地体验一番欧洲周末生活,那这场仲夏的约会万万不能错过。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