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生活 > 品质生活 > 正文

“马鞍上的世界” 环球马术冠军赛与15座城市的精彩

评论2015-3-13 10:07:07 来源:新浪网 作者: 编缉:Cleo
摘要:今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二次来到申城,在5月8日-10日,世界顶尖的骑手和身价千万的良驹们将齐齐抵沪,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带来浓郁欧陆风情的马上盛宴。

马鞍上的世界就是这么精彩

    去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在申城的举办,引发了国内对于马术障碍赛的更多关注。这项国际上最高规格的马术赛事,包括上海站在内,每年在全球15个著名城市巡回举办。这些举办地具有各自独特的魅力和气质。跟随阵阵马蹄探索每一座世界名城,都能让人找到旅行的意义。

 

  提起伦敦,一定听说过肯辛顿花园,它曾经是肯辛顿宫的御花园,同时也是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伦敦站的比赛场地。把一项世界顶尖的赛事办在英国的御苑,可见英国这个马背上的国家对于马术的情有独钟。女王的外孙女菲利普斯公主曾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帮助英国队获得马术银牌,这个国家从皇室到普通民众,都有着热衷骑术的翩翩风度。

 

  来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断然不会错过拥有着大理石雕塑和壮观喷泉的西贝莱斯广场,如果细心一点,会发现比邻于这个地标性景点的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每个春天,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来到这个始建于1929年的俱乐部,这座热衷足球与斗牛的城市,同样也是马术爱好者的心爱之地。

 

  在法国巴黎以北的尚蒂伊是一个你或许未曾听说,可一旦去过便会念念不忘的美丽小镇。这个被森林覆盖着的小镇是真正的“马术之乡”,曾经作为成龙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的取景点尚蒂伊城堡旁,除了碧绿的草地和森林,还有一座气势恢宏的活马博物馆。博物馆以各种妙趣横生的形式,告诉你马的文化和历史。你在那里还可以看到骑手和宝马的互动,这样的和谐相处让人心理充满温暖。

 

  罗马、维也纳、汉堡,在这些往来游客们津津乐道的世界名城里,都上演着马术的精彩故事。身未动,心已远。对于这些欧洲名城展现的马鞍上的精彩,你是否也想领略一番?今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二次来到申城,在5月8日-10日,世界顶尖的骑手和身价千万的良驹们将齐齐抵沪,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带来浓郁欧陆风情的马上盛宴。如果想不出国门,就身临其境地体验一番欧洲周末生活,那这场仲夏的约会万万不能错过。

 

  更多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巡回所经名城的风土人情,敬请关注“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官方微信,“马鞍上的世界”系列伴你一路骑行,一路游赏,一路惊喜。

 

  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票务热链:www.jusstickets.com,票务热线:962123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