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业 > 骑练 > 正文

吉普赛马主传统骑马过河求善价

评论2015-3-23 11:08:41 来源:优博志 作者:不详 编缉:Cleo
摘要: 英国的阿普比马匹交易会在每年的6月6日至6月12日举办,是欧洲最大、最古老的马匹交易会。每年都会吸引约1万名吉普赛人和3万名游客。

    英国的阿普比马匹交易会在每年的6月6日至6月12日举办,是欧洲最大、最古老的马匹交易会。每年都会吸引约1万名吉普赛人和3万名游客。

 

 

    在一年一度的阿普比马匹交易会上,吉普赛马主延续古老传统,骑马过伊登河为马清洗,以便卖出个好价钱。

 

 

    这一洗马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685年。这些吉普赛马主每年在这个交易盛会上都会过河洗马并且参加竞赛,以最快的速度驱马以向他们的消费者展示自己的马匹。

 

 

    每当盛会举行的时候,来自全世界的吉普赛人就会聚集到阿普比,谈生意,出售马匹。与此同时,游客们也会来此观赏他们的马,逛一逛街边摊,或者在吉普赛人那里算算自己的运势。

 

 

    每年的交易会,不仅有马匹的交易,也会食品交易和其他的交易物,还有算命摊等交易活动。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